仙鹤/夏王造纸班新学期开讲第一课

浏览:1828次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3日

2017年3月22日晚上,仙鹤/夏王造纸班请来了华南理工大学造纸专业博士陈老师给公司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上植物纤维化学课程——这是造纸班第三学期的学习课程之一。公司为了提高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的基础造纸理论知识,特与本地院校——衢州学院联合办学成立“仙鹤/夏王造纸大专班”。本学期共安排了4门专业课程。

公司总经理王敏良、仙鹤常务副总王敏岚和仙鹤生产副总戴贤中等高层领导陪同学习

课结束,王总主动上台和班组长一起分享植物纤维结构对磨浆及后续造纸工段的影响等知识

        整堂课持续了3个多小时。台上,陈博士结合公司造纸工艺与书本理论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台下,仙鹤/夏王领导干部认真倾听,并不时回应老师的提问。整堂课学习氛围非常浓厚,充分体现了我们管理干部爱学习的精神,也体现了我们是一家学习型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