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与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共建浙江省龙游特种纸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浏览:1758次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8日
  浙江省龙游特种纸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是经省科技厅批复建立的省级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简称“平台”)。经过前期与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的共建和合作,平台通过验收。
   3月23日,造纸院党委书记孙波一行来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就共建浙江省龙游特种纸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城北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平台负责人陈敏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陈敏表示,前期在造纸院的大力帮助下,平台得以顺利通过验收,前期合作效果显著。他希望在未来合作过程中,依靠造纸院强大的科技资源,在服务园区企业的同时,将科研工作与实际问题相结合,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园区特种纸产业发展。
   孙波表示,造纸院将以共建平台为契机,深化合作,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其科技优势,做好科技服务工作,提升龙游特种纸产业水平,推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