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梁控股集团2021届【非凡生】全国校园精英招募计划

浏览:344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房地产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宣讲时间: 2020-10-27 13:30-15:30(周二)

  • 举办地址: 阶梯教室202

  • 宣讲学校:衢州学院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caoming@zldcgroup.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5****68075(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非凡生”是中梁控股集团营销序列管理培训生品牌,作为营销体系战略性人才发展项目,是中梁未来发展和基业长青的重要组织保障。中梁高度重视人才梯队建设,充分任用、全力培养、大力提拔年轻人。

2021届“非凡”计划拟在国内外院校招募230名热爱营销事业、有野心、敢想敢干、为命运而战的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2-10年的系统培养,打造成为中梁未来的区域董事长、区域集团联盟执行总裁、区域集团营销负责人、区域/项目营销负责人等一大批高素质经营人才。

1.岗位描述:负责完成集团各项目的销售签约及回款指标等,同时做好客户研究、渠道拓展、项目推广、案场管理、客户跟进沟通等工作;

2.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专业不限,心理学、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优先;

3.素质要求:

     认同销售工作,抗压性强,能接受较高强度、较快节奏工作;

     思维灵活,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强;

     具有良好审美素养,善于学习、敢于创新、对新鲜事物充满热情;

     熟练掌握PPT和EXCEL等基本办公技能;

     有销售、创业、电商、直播经历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