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路不孤单--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留校考研学生

浏览:94次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6日


8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书记、学工办主任一同前往图书馆510,走访、慰问2023届留校考研学生,了解大家学习、生活诉求并带去了夏日消暑慰问品。

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大家的暑期学习、生活情况、考研目标院校、主要科目准备情况。院领导肯定了考研同学刻苦学习的精神,并指出特别是在当下高温持续、全国各地疫情此起彼伏未有消停的情况下,留校安心备考是正确的选择;勉励大家要不畏困难、敢于挑战,要

科学备考、持续备考、高效备考。在交流过程中,学生对于学院给予的考研教室保障、学业的指导给与感谢和肯定,承诺会严格遵守学校留校学生管理制度,按时晚签到,以最饱满的学习热情备战考试。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和关心学生考研情况,通过考研动员、经验交流、学习指导、考前慰问等多方面关心和帮助考研学生,及时了解考研学生的需求并解决实际困难,学院考研报考率和录取率逐年稳步提升。(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李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