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光大环保能源(衢州)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0日


718午,衢州学院与光大环保能源(衢州)有限公司联合成立“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光大公司举行。衢州学院副校长吾国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吕亮、副院长刘佳及环境工程系相关教师,光大环保能源(衢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乔海飞、副总经理裴友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吾国强副校长和海飞总经理共同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吕亮介绍了学校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光大环保能源(衢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友峰详细介绍了公司建设背景、生产现状、社会责任及所获荣誉。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共建具有深远意义,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产学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随后,光大环保能源(衢州)有限公司领导陪同吾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垃圾焚烧发电厂区全封闭垃圾吊控室、中央控制室、焚烧炉设备区,以及烟气处理系统,并进一步就生产工艺、项目合作、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