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寝室长大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3日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寝室长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锻炼和塑造品质好、作风硬、能力强的学生寝室长队伍,切实发挥寝室长在学生寝室文化生活中的作用。111日中午,化材学院于阶梯教室201召开了全院寝室长大会,此次大会是对公寓管理工作的一次期中总结,也是对同学们接下来学习生活的一次展望。学工办李雪莉老师,陈敏斯老师以及全体寝室长参加。

会上,陈敏斯老师对晚归检查,宿舍安全用电检查,公寓和谐生活提出一系列要求,并用实际例子展开讲解,列举了常见的几种违规情况。同时对10月份的公寓卫生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如优秀寝室和不合格寝室案例,公寓内不合格原因依然以地面不够整洁,垃圾过多未清理为主,希望同学们予以整改。在日常考勤方面,陈敏斯老师展开了细致的手把手日常请假流程教学,早晚自习和课堂考勤等工作的严格落实,对于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精神风貌意义重大。

最后,李雪莉老师就公寓安全、公寓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强调,对寝室长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同时,结合运动会、疫情防控日常管理等实际情况,对寝室长近期工作提出一些具体的要求。(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陈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