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青年教师到歌瑞新材料和东氟塑料挂职

浏览:2587发布日期:2016/01/14

       为深入贯彻我校应用型本科院校产教融合的新模式,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对我校建设成为衢州市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产业培育的重要基地、招商引资的重要品牌、人才引进的驿站的新要求,充分发挥我校高层次人才的资源优势,化材学院今年再次组织一批青年教师去企业挂职。
       今年新增两位青年博士正式与企业对接并开始挂职。
       赵俊华博士利用企业的工作经验挂职于浙江歌瑞新材料有限公司,聘为歌瑞含氟功能材料应用研究院副院长,负责膜材料相关产业的调研及项目论证。
       何明平博士充分发挥塑料改性及其性能研究的专业优势挂职于浙江东氟塑料科技公司,聘为技术开发部部长助理,参与PTFE介电性能以及耐磨性能的改性研究。
       青年教师进企业活动是我校推进产学研合作、加强与地方企事业单位紧密融合、提高教师应用性能力和服务地方能力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广大教师走出校门、融入社会、服务社会的一个重要平台。学校要求广大青年教师要把进企业活动转化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的切实举措,深入实践、注重实效、做出实绩、增强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