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油机用造纸法密封材料科技成果鉴定会”顺利召开

浏览:1732次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3日
  “小汽油机用造纸法密封材料科技成果鉴定会”于2016年12月15日在中轻大厦顺利召开。该项科技成果由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和长春蓝天密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完成,该项目也得到了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非石棉纤维复合密封材料开发及产业化示范)的支持。科技成果鉴定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吴梅英主任主持,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玉明任鉴定委员会组长,应邀参加鉴定会的专家还有咸阳非金属矿研究院教授级高工雷建斌、中国造纸学会副理事长曹朴芳、天津内燃机研究所研究员张宝欢、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毕凤荣、华东理工大学化工过程机械教授谢苏江、山东华盛中天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宗喜。
     鉴定会首先由长春蓝天密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松成代表科技成果完成单位进行致辞,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随后,项目组成员李红向与会专家及领导汇报了项目成果,提交了小汽油机用造纸法密封材料样品及各项成果资料。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完成单位的工作总结、技术报告、科技查新、产品性能检测和应用情况等汇报,并审查了相关技术文件,观看了造纸法密封材料的生产线录像,考察了实验室。经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 “小汽油机用造纸法密封材料科技成果”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并以此形成了该项科技成果的鉴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