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米米阳光在跳动

浏览:914次 发布日期:2006年02月27日
    2月24日,一个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日子。夜,没有月亮,也没有星星,一片出奇的宁。但3号教学楼里的灯光却异常的晶亮,人声鼎沸,这里正在进行化工系一年一度的副部招聘。
    偌大一个教室里坐无虚席,还有人甚至干脆等在教室门口,唯恐自己被忘却了。盘栖当中,周边全然是张张微笑的面庞,还有那分坦诚的自信、平和、紧张。
    等学生会主席介绍完各位部长后,面试者们开始逐个进入面试场地面试。面对着部长们精心设计的提问,面试者中有不知所措的,但更多的是滔滔不绝,开怀畅谈。有时作为提问者甚至会担心如果回答问题的是自己,是否能像候选人那样思绪敏捷,游刃有余。
    整个招聘面试持续了将近两个半小时,看着手中的自荐表,部长们已经获得了满满的成果,但此时也开始斟酌究竟哪一个才是自己得力的助手,一项重大的使命交于他们的手中。而我们,似乎已经感觉到了米米阳光跳跃在茶几上,闪闪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