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经前期沟通协商,4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带领学科处、科研处、化材学院负责人前往华友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举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授牌仪式。华友新能源产业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李天成、常务副总经理周勤俭、锂电材料研究所所长高炯信、工程中心总经理向波等公司领导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华友新能源产业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监黄利俊主持。  

 会上,杨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申硕相关情况,对于华友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李天成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发展规划。随后学科处处长吴锡标和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勤俭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杨政副书记为公司进行授牌,科研处处长吕梅蕾、化材学院院长吕亮为企业导师颁发聘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未来合作交流进行了座谈,气氛祥和而热烈,双方一致同意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今后在更多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