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聘信息] 宁波浙铁江宁化工有限公司

浏览:9814次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30日
    宁波浙铁江宁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位于国家级开发区——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61)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投资16亿元人民币,引进美国Huntsman公司顺酐技术和英国DAVY公司BDO技术,建设8万吨/年顺酐及衍生物一体化项目,着力于打造成浙铁集团化工住板块的重点项目。项目于2011年6月动工,将在2013年投产,产品为顺酐(MA)、1,4—丁二醇(BDO)、γ—丁内酯(GBL)、四氢呋喃(THF)。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以广阔的发展空间、开放的心态、包容的胸襟和宏大的战略蓝图迎接来自于五湖四海的各类优秀人才,浙铁江宁化工欢迎您的加盟!
 
需求专业
人数
学历
备注
应用化工技术、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等相关专业
10~15
大专及以上
所招聘人员,均先在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锻炼培养半年至一年。
化工设备维修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3
电气自动化技术等相关专业
1~2
合计
13~20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海祥路198号
邮政编码:315204
联系电话:0574—86656337
传真号码:0574—86507909
联 系 人:罗先生
电子信箱:jnhghr@126.com
应聘方式: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jnhgh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