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镇海泰纳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浏览:920次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13日
公司简介:
宁波市镇海泰纳化工有限公司是镇海石化工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Zhenhai Petrochemical & Industrial Trade Co., Ltd.)的全资子公司。镇海石化工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镇海炼化工业贸易总公司,成立于1979年4月,2006年4月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下属34家分支机构,业务主要涉及化工生产、贸易投资、地产开发、建筑施工、服务等行业。至2007年底,公司总资产14.39亿元,2007年实现销售收入21.05亿元,实现利润3664.46万元。
公司于1997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招宝山”牌聚丙烯产品获得浙江省名牌产品。公司主要生产苯酐、聚丙烯、编织袋、化工助剂等产品,主要有五套生产装置,年产6万吨苯酐装置,年产7300万条编织袋生产线,年产4.5万吨聚丙烯装置,年产5800吨以上的炼油助剂生产装置及炼油化工下游环保装置。
除化工生产主业外,公司在房地产开发、进出口贸易等领域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公司自2003年进军房地产开发领域,开发楼盘涉及浙江宁波、福建连江、湖南益阳等地,总开发面积达到143万平方米。公司旗下太一进出口公司是宁波市百强企业,与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多国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贸易合作伙伴关系,贸易涉及化工产品、金属矿、机械配件等领域。
着眼未来发展,公司将继续壮大石化行业根基。将苯酐生产装置扩建成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PA生产装置,实现年产苯酐12万吨。同时,在2010年6月,年产1万吨大乙烯下游石油萘装置投产,公司已成长为石化主业突出,核心竞争明显,房地产、贸易齐头并进的多元化企业。
本次招聘的是宁波市镇海泰纳化工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7月,是镇海石化工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新建10000吨/年石油萘装置已建成投产,主要采用镇海炼化100万吨/年乙烯工程的副产乙烯焦油为原料,通过连续精馏和分部结晶的生产工艺生产石油萘、甲基萘、树脂料、炭黑/沥青料。年销售额达到4.5亿元人民币。
 
2014年招聘计划
岗位:化工操作工 
要求:大专及以上  专业:化工工艺及相关  人数:10人
岗位性质:四班二倒
年收入:正式职工收入6-7万元。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公积金按12%缴纳。(均按上年平均月收入作为基数缴纳)。提供宿舍(2人间),有空调、有网络。
公司位于镇海炼化厂区附近,生活设施齐全,交通便捷。
 
有意应聘者,请在515日前,将简历及成绩单发到我单位联系人邮箱中
 
 
地址:宁波市镇海蛟川街道炼化路226号
联系人:徐伟伟    电话:0574-86449085    手机:13567438559
传真:0574-86449091
E-mail: xww761103@163.com    QQ:7618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