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材学院与附属学校联办“大手牵小手”活动助力“五水共治”

浏览:1383次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4日
  
      4月19日下午,化材学院与附属学校联合举办了以“五水共治,相守相承”为主题的“大手牵小手”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五水共治”,在衢州市实验学校全体一年级的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一颗“治水护水”的种子。 
      活动中,化材学院学生代表作“五水共治”主题演讲,介绍了何为“五水共治”,以及开展“五水共治”的重大意义,并通过简单易懂的实验让小朋友看到了水的神奇,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水”之课,不仅让小朋友们明白了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更号召大家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动员父母长辈和小伙伴一起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共同制止破坏生态环境、污染水资源的不文明行为。 
      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逐渐拉下了帷幕,小朋友们纷纷将自己的感受写卡片上,表示要争做“节水小能手”、“治污小卫士”。我们相信,将小小的力量汇聚,就能迸发出大大的光芒!五水共治,化材学院一直在路上!(化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