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之梦,再启航

浏览:1429次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5日

 

  7月4号,化材学院“水之梦”团队,再度启航,踏上节水护水之路。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衢州市节水型城市建设工作的调研-以柯城区为例”为主题,旨在引导大学生以先锋之姿投身“五水共治”,以实际行动传播节水,守护生命水源!


  “水之梦”团队,共分为3.22-SW队、超能节水队、水到衢城队、节水先锋队、滴水涌泉队和水与争锋队五支小分队,足迹遍布柯城区各个角落。各小队深入社区,走进企业,积极开展问卷调查和人物访谈,掌握第一手资料。在紫荆丽江小区,我们了解该小区节水工作颇有特色,公共场所的用水器具皆为节水型器具,并且定期开展节水活动,极大地改善了小区水资源浪费情况,增强了居民的节水意识。在白云街道,我们针对社区居民开设了有趣的节水小课堂,宣传节水小技巧,号召大家从点滴做起,节约用水。虽然我们也曾遭到路人的拒绝,酷暑的历练,但我们得到的更多的是支持和肯定,这就是我们前进的莫大动力! 

  路途虽然艰辛,却无法阻挡我们的脚步。守护生命水源,共建节水衢城,水之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