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2016素质拓展

浏览:1307次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3日
 
  为搭建交流平台,增强成员间的凝聚力,10月11日下午,化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西区音乐喷泉开展了2016届新干事素质拓展。各部门副部和16届全体新干事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素拓分队首先进行“爱的抱抱”热身游戏,成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进入比拼环节,各队队员配合默契,踊跃表现,相继完成了“吸管传递”、“歌词接龙”、“蒙眼接力”、“穿越火线”等活动项目,充分展现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新锐力量。最终,第4小队和第10小队表现出色,获得一等奖,活动在干事们的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竞技中不失和谐,赛场上不失友谊,在引导所有成员认识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了成员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磨练了团队战胜困难的意志,为今后积极有效开展各项团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为新一代学生会集体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