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动·材子佳人”——化材学院举办2016届迎新晚会

浏览:1681次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9日

为迎接16新生的到来,同时表彰先进,展现我院莘莘学子的风采,10月18日晚,化材学院2016迎新晚会暨“化材之星”颁奖典礼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学院领导与千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新动·材子佳人”为主题,共分“新动·梦想启航”、“行动·菁华璀璨”、“心动·化院情深”三个篇章,融合了表演、舞蹈、歌曲、相声、乐器联奏等多种形式,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晚会在开场舞《worth it》and《break boy》中拉开帷幕,小石榴们青春动感的舞姿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创意表演《西游记》向西游记师徒四人不畏艰险、追逐梦想的精神致敬;古典舞《美人吟》勾勒出了一幅绝美的江南画卷,展现了化材学子严谨外柔情的一面;逗乐的相声表演《迷彩元素》背后是军训的苦累与收获,退役老兵们的飒爽英姿体现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朗诵《材子家人》,用简单朴素的语言讲述了化材学院走过的那些年,描绘着化材人的绝代风采与化材学院的气质文化。晚会中穿插进行的“化材之星”颁奖典礼上,学院隆重表彰了2016化材之星”获得者,在新生中成功地开展了一次榜样激励教育。最后,晚会在一首谢幕曲《启梦·新征程》中圆满落幕。

本场晚会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化院生活的创意多彩,使全体新生充分感受到化材的团结奋进和深厚底蕴,进一步引导了他们尽快适应大学新环境、融入化材大家庭,践行“立心力行”校训,树立新的理想,开启新的篇章。新起点,新目标,化材学院助力2016新生逐梦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