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材学院召开第三届寝室长大会

浏览:1866次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2日
 
  为促进我院文明寝室建设,进一步做好迎评促建工作,10月21日晚,化材学院第三届寝室长大会在校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召开。学生生活服务指导中心老师、辅导员和全体寝室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辅导员高巧灵老师以寝室文明建设的意义出发,围绕公寓基本情况、寝室管理、寝室长职责等几个方面向全体寝室长做了具体介绍,并且着重强调了安全用电、内务卫生及晚归问题,告诫学生切勿触碰学校的高压线。学生生活服务指导中心张莉莉老师则表示,在学校合格评估的重要节点,全体寝室长要高度重视,积极带领寝室成员比贡献,争先进,为迎评添砖加瓦。张老师重申,寝室长要认真履行寝室管理监督工作,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尤其是要特别注意寝室关系问题。

  此次寝室长大会强调了文明寝室建设对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提升综合素质的作用,加深了全体寝室长对自身岗位的认识,同时通过寝室长这支学生骨干队伍,进一步引导了我院学子规范公寓生活,创建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我校文明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