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材学院举行“我为迎评做贡献”知识竞赛

浏览:1951次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1日
 
  为更好地迎接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引导全院学生自觉学习评建知识,10月30日下午,化材学院“我为迎评做贡献”知识竞赛决赛于校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及各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自22日启动以来,得到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经过笔试初选,共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三个环节,题目紧扣主题,涉及学校概况、评估程序、学风建设、专业特色等多方面内容。必答题环节,各支队伍有条不紊,比分交替领跑;紧张刺激的限时答题环节,队员们沉着冷静,展开了一场知识与时间的较量;斗智斗勇的风险题环节,选手们审时度势,谨慎选题,形势瞬息万变。现场气氛热烈,比赛精彩纷呈,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15化工本二班拔得头筹,16材料班斩获第二,16应化二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使我院学子深入了解了合格评估的基本内容及工作程序,明确了评估对其自身的要求,进一步引导了全院学生为迎评做贡献,同学校共荣辱,与学校共发展,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学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