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第二十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浏览:1455次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5日
12月4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二十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学院领导、课外指导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团员(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陈德力致贺词,在充分肯定我院团学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勉励全体同学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以及十八位委员候选人的竞职演讲。经过紧张的无记名投票环节后,15位同学正式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吕彩忠作总结讲话。吕书记表达了对上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的感谢和对新一届委员的祝贺,同时提出殷切期望,要求新一届委员继续砥砺前行,为我院学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双代会的召开为我院团学工作队伍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是不断完善我院团学工作建设、提升团学工作品质、实现分团委学生会进一步发展的重要基础,为促进我院学生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推动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新时期新要求,化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锚定历史方位,扛起使命担当,努力践行“立心力行”的校训,干出“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风范,为我院、我校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高巧灵 章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