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3化学工程与工艺本1班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浏览:1376次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31日
 

12月28日,由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开展的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化材学院13化学工程与工艺本1班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此次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含高职院校、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学生团支部(总支)。经资格审核、网络投票和评审等环节,共在全国高校中评选出1000个“活力团支部”。

13化学工程与工艺本1班团支部秉承着勤学格物,笃实行久的班训,连续六次获校优良学风班,连续三年获校特优学风班,多次被评为校先进团支部、校特色团支部、校示范团支部等荣誉称号。累计62人次获国家、省级、校级奖学金,学科竞赛与科创项目成绩斐然。

自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实施以来,校团委将团支部工作和建设放在最基础最突出最重要的位置,注重团支书队伍培养,着力提升队伍的战斗力;以班团文化节等活动为载体,挖掘典型、培育典型,激发团支部的活力,提高团支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校团委 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