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学子荣获“2016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浏览:1274次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5日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举办的2016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揭晓,我院学子赵施思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赵施思就读于14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本2班。她虽然出生农家,家境贫困,却始终追求卓越,自强不息。作为负责人,她带领团队成功申请了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并依托我校现有的生产型加工设备,生产色母粒、包装袋以及热塑性塑料制品,注册衢州市衢瑞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曾获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第二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铜奖、衢州学院第四届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本届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一起来做六有大学生”为主题,旨在从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中发掘一批在爱国奉献、自立自强、志愿公益等方面优秀的大学生榜样,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一批奋发成才、自强自立的先进典型,营造关心和支持大学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校团委 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