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态脉络,文化传承——生态文化节之叶脉书签设计大赛

浏览:1675次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8日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作潜力,鼓励学生学以致用,同时宣扬绿色生态环保理念,化材学院于4月22-23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叶脉书签DIY设计大赛,吸引了来自7个学院共90多组200余名学生的报名参赛。
参赛选手们以天马行空的想象灵动巧思,运用一系列化学工艺,赋予了片片落叶新的生命与内涵,制成了一枚枚精致的叶脉书签,构成了一幅幅绚丽的美图画卷。有蜻蜓空中蹁跹,金鱼水中游戏;又有春树生机蓬勃,夏荷悄然开放;还有孔雀回首开屏,佳人身姿摇曳。简单如染色叶片,繁复如百花齐放,令人目不暇接,不禁惊叹选手们绝妙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经多方评选,最终评出创意奖1组,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优胜奖若干。据悉,所有作品都将以参赛者的名义用于公益事业。
本次叶脉书签设计活动有利于加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专业素质,提升创新意识和创作水平;同时也是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鼓励他们依托专业特点积极投身于生态文明建设,将理论、创新与实践三位一体结合,为我校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凝聚力量。(高巧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