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荧光毅行,化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火力全开

浏览:1431次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5日
穿梭大街小巷,奔走乡镇村落,他们调研民众意见,了解治水近况;走访水利员,共话生态员,他们掌握水质情况,收集治水方案;共聚青春力量,投身治水热潮,他们大手牵小手,传递正能量……
一整天的奔走后,7月4日晚,化材“水之梦”团队再次集结列队。小绿巨人们手举荧光棒,高喊“争做剿灭铁军 助力五水共治 共建生态衢州”口号,踏上了“荧光毅行,助力剿劣”的夜行步伐。
毅行助推剿劣,脚步丈量美景。从夕阳下的衢州学院,到薄暮中的西安门大桥,穿过人潮涌动的水亭门外,沿着星空下的衢江河畔,长达三个半小时的荧光毅行,“水之梦”的绿巨人们激情不退。在衢江边发动民众,倡导绿色出行新理念;跟小朋友讨论节水护水,宣扬环保生态小知识,“水之梦”团队的成员们还将全部步数公益捐出,以汗水与毅力践行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夜色朦胧,荧光闪耀,不灭的是化材人助力治水的热情之火。
荧光毅行,照亮征程;行走捐赠,献身公益;剿劣治水,青春先行。毅行,考验的是坚持与毅力;治水,需要的是恒心与不懈。学子力虽薄,多行终有果。化材“水之梦”团队将继续身体力行,持之以恒地投身治水护水热潮,勇当治水护水“新铁军”。
青年应心怀溪河五水,青年应志在清源卫流。剿灭劣V、五水共治,衢院学子、化材大家,与你同在……(化材学院 高巧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