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讲座预告

浏览:1803次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6日
时间:201792814:00
地点:6号实验楼102报告厅
校友简介
 
陈飞:男,90届化学工程专业毕业生,现任浙江通天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业后一直在基层从事技术生产、管理工作。担任通天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后,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他的领导下,企业取得了连续上升几个台阶,一跃成为全国皮革行业的龙头企业。近三年公司新产品产销率一直保持在75%的高位,年销售规模10亿元。公司先后荣获全国皮革行业环保创新奖、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浙江省科技进步先进企业、浙江省皮革行业创新型先进企业等多项集体荣誉称号。本人也荣获“浙江省杰出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
 
陈艳:女,16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毕业生,现为上海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先后担任团支书、广播站站长、学生会主席等职务,连续三年获校一等奖学金,获得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团干、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衢州市优秀调查员等50余项荣誉,同时获浙江省化工设计竞赛三等奖、浙江省挑战杯三等奖等学科竞赛奖项。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