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文军

浏览:2697次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8日

文军  男,1972.10

   副教授/高级工程师,本科/硕士

主要研究方向有机氟化工、有机硅化工、氯碱化工、精细化工等领域的中试开发与工程化设计。

个人履历:  浙工大/浙大化学工程

主要代表性研究成果:曾主持或参加了《浙江巨化电石有限公司10kt/aHCFC-141b项目》、《宁波东港电化120kt/a烧碱搬迁扩建项目》、《商丘市三和化工公司30kt/a脂肪醇技改工程》、《嘉泰公司80kt/a离子膜烧碱及120kt/aPVC技改项目一期工程》、《南通江山股份吡啶类杀虫剂及配套国债技改项目》、《巨圣氟化学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PTFE扩建项目》、《巨化股份有限公司氟聚厂年产5千吨六氟丙烯项目》、《浙江凯圣氟化学公司AHF二期工程》等一百多个大中型项目的设计和校审工作,发表了《甲烷氯化物(CM)供需现状与生产技术》、《离了膜烧碱氢处理工艺设计的改进》、《万能型和铰链型波纹补偿器在热力管网中应用的研究》、《安全泄放装置的设置、选型与计算》等多篇论文。曾获巨化集团公司基建系统立功竞赛先进个人和中国石油勘察和设计协会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二等奖、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联系电话:66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