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化材学院一行赴衢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回访洽谈

浏览:611次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5日

    为进一步加强检校合作,促进学院应用型建设,418日下午,化材学院院长吕延文、副院长郑启富、党总支副书记程海翔一行3人前往衢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浙江省检验检疫科学技术研究院衢州分院),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省检科院衢州分院院长叶有标、实验室主任雷美康、祝子铜等人热情接待了吕院长一行。

在叶有标院长的陪同下,吕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省检科院衢州分院的专业化实验室,并与在该院做毕业设计的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其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等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一是在人才合作培养方面,积极建设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二是在专业学科建设方面,加强信息交流,实现专业学科领域的动态更新;三是在实验室建设方面,相互开放资源,开展技术合作,共谋发展;四是在社会服务方面,努力搭建企业沟通桥梁,结合我院继续教育基地建设,为化工、材料等地方企业提供专业技术人员的教育培训。最后,双方达成共识,表示将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共同助推行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本次洽谈会,是我院推进检校科技合作,搭建高层次科研发展平台的重要行动,通过双方合作,势必能充分发挥我院在人才、教学、科研领域的优势和省检科院衢州分院在技术应用、企业对接、实验室检测领域的优势,共同推进检校双方的综合发展,为支持衢州“大花园”建设,促进衢州开放型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化材学院 高巧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