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化学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浏览:633次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58日下午,衢州学院第四届化学竞赛决赛暨浙江省化学竞赛种子选手选拔赛在2号实验楼401活动室举行。本次比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承办,共有7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

竞赛共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进行。在前期初试中,竞赛委员会根据各参赛选手关于化学实验相关知识的笔试结果,遴选出了26名选手参加当天的决赛答辩。决赛现场,评委老师分别从实验室安全知识、文献检索能力、实验技能及综合能力三个方面对各参赛选手进行了综合的考察,最终决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

本次竞赛,丰富了校园学术氛围,激发了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也为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化学竞赛种子队的选拔打下了良好基础。(化材学院 石为慈 高巧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