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第二期企业社会化职称评审专业课继续教育培训班

浏览:297次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7日

我校举办第二期企业社会化职称评审专业课继续教育培训班

为帮助全市参加企业社会化职称评审人员接受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和新信息的继续教育,进一步提高其专业理论水平,近期,第二期企业社会化职称评审专业课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束,来自市本级各单位的25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切实增强培训质量,更新学员知识结构培训采取“专题授课+学员自学”的教学模式。一方面,学院特邀校内专家围绕行业发展新阶段的改革任务和工作需要对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技术问题、信息检索途径、创新发明及知识产权保护环境保护等专业内容进行集中授课、重点教学;另一方面,则要求参训人员在自学“工业企业环境污染物排放控制”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上,针对本行业现存的安全问题,参考相关书籍和法律条例提出合理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最终,学院将根据参训人员平时考勤、自学报告和理论考试的综合考评结果,为其颁发相应的证书作为其申报职称的重要依据。

本次继续教育培训通过对相关专业知识多角度、多层面的解读,拓宽了参训人员的知识领域,有利于他们结合自身发展实际,进一步提升其专业技术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与此同时,培训班的开设也是我校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和政策扶持,发挥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领导示范性作用助力衢州人才驱动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之一。(化材学院沈骆秦高巧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