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寒为暖,我爱我家”——化材学院举行最美寝室评比大赛

浏览:298次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6日

“化寒为暖,我爱我家”——化材学院举行最美寝室评比大赛

为了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造和谐、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助力衢州“创文”,化材学院于2018115日成功举办了以“化寒为暖,我爱我家”为主题的最美寝室评比大赛。

此次评比活动于1028日正式启动经过全院同学1周的努力,寝室风貌已焕然一新。学生们通过在宿舍挂饰品,贴图纸等方式,精心布置自己的家。有的寝室充满书法艺术气息,有的寝室富有浓郁的街头文化色彩,有的寝室挂满了千纸鹤和粉红色的气球,就好像进入了梦幻世界……

所有评比人员秉承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寝室评分标准对我院4学生寝室楼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评比,涉及到地面、门窗、阳台、床上用品及其他物品的摆放 

“最美寝室”照片一角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化材学院的寝室文化,对学生的思想文化修养等有着积极的影响,使全体同学在活动中增进友谊,更加注重寝室卫生纪律,为大家的学习、生活打造一片新天地。(化材学院 黄萍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