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走访衢州优质生源基地中学

浏览:311次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为进一步加强与衢州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合作交流,1129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海翔的带领下走访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中学——龙游县第二高级中学和江山市滨江高级中学,分别与龙游二中校长邱建军,滨江高级中学校长杨之明、党委书记姜式军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中,程海翔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2018年的招生情况以及在两所中学录取的生源情况,对两所中学在招生宣传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学校领导老师发出诚挚邀请,邀请他们参加我校12月份拟举行的优质生源基地中学进校园信息对接活动。

 

龙游二中校长邱建军,滨江高级中学校长杨之明对我们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们在听取了我校2018年招生情况后,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教学教育工作,希望我们学校的高素质人才能够进入到中学指导交流,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校的招生工作,为衢州当地培养更多留得住、用得上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共同努力

自去年5月份“授牌”至今,双方学校开展了诸多互动,在招生宣传方面成效显著。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助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后续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也为衢州学院服务地方及应用型建设奠定基础。(化材学院 程宝华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