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华电浙江龙游热电有限公司 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浏览:15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5日

一、公司简介

华电浙江龙游热电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座天然气热电联产清洁、环保的发电企业(中央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23日,隶属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是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现注册资本金2.55亿元。公司规划建设4套9E机组,一期成投产2套GE公司9E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目前公司总装机容量406MW其中燃机装机容量为405MW,厂区屋顶光伏容量为1MW)。

公司广阔的发展前景和美好未来,将为你们施展才华、实现报负提供广阔的舞台,真诚欢迎2019届优秀毕业生加盟。

二、招聘条件

毕业生应属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年应届毕业生,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并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身体健康,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志愿为华电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三、招聘专业及学历要求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应用化学、能源与动力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财务管理,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报名事宜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英语(计算机)合格证书及各类获奖证书等。或将上述材料扫描件,发邮件到2591794802@qq.com邮箱,公司将对条件符合的应聘者推荐到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公司,再由浙江公司统一安排笔试、面试。应聘者需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联系人:孙老师  (手机:13505707835)        

电话: 0570-7021892QQ:259179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