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筹备工作会议

浏览:252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内最具规模、影响最广的化工类大学本科专业性顶级赛事,该赛事由浙江省大学生学科竞赛委员会主办,该赛事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提升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自创赛以来,已成功举办12届,经大赛委员会批准,第13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决赛将于729日至731日在我校隆重举行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对此次赛事承办工作非常重视,成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为总负责人、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为成员的筹备竞赛工作小组。35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四号实验楼304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学院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延文主持,筹备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吕延文书记从竞赛日程安排、组织架构、成员分工与职责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会上,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就协调、场务、后勤、财务、志愿者服务、接待、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集中讨论,初步明晰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和流程。

最后,吕延文书记强调此次赛事的重要性,希望筹备工作小组成员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赛事筹备工作,前期要针对具体事项做好准备和推演工作,各司其职,群策群力,以此次浙江省化工设计竞赛为契机,做好衢州学院的宣传工作,发挥良好的“窗口”作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廖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