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动员大会暨中期述职大会

浏览:329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0日

319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动员大会暨中期述职大会。此次大会对之前工作进行了总结凝练,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详细规划,承上启下,也为部门之间相互交流分享创造了难得的机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大会分为五项议程。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之后,学生会主席王丹琼代表主席团展开述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重点介绍了今年学生会的工作安排与相关活动。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围绕部门职责、特色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精心的准备、自信的演讲、精美的PPT展示,充分展现了各部门对工作的热情、热心和用心。团副沈晓玲最后述职,她提出,化材团委学生会会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开展团建工作,努力提升团学组织的基层建设,不断夯实基础,人人参与、积极贡献,谱写属于化材人的精彩乐章。

述职结束后,学工办主任程宝华老师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为团委学生会在过去的时间里取得的成绩点赞,鼓励全体团学人,要发挥“大学生先锋队”的积极影响力,辐射影响更多的同学,传递正能量。

最后,各部门的小干事纷纷上台交流发言,分享了工作的不易与坚持、收获的快乐和友情,表达了对部门、对团委学生会的热爱和坚守。

带着老师们的期望,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新起点,新挑战,化材团委学生会在磨练中不断成长,他们一路向前,一路高歌,迎着祝福,带着嘱托,携手共进,必将再创佳绩!(化材学院 王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