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献礼峥嵘七十载争做绿色追梦人——我校第十一届生态文化节开幕

浏览:412次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7日

  四月的清风拂过脸庞,桃红柳绿,百花盛开4月162019年第十一届生态文化节在孔子广场隆重开幕,本届生态文化节主题为“献礼峥嵘七十载 争做绿色追梦人”,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团委、化材学院、西区管委会三四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校外指导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海翔主持。

随着“女神的新装创意服装DIY”走秀的开始,本届生态文化节拉开序幕。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丰爱静代表学校致辞。她指出生态文化节已经走过了整整十一个年头活动内容越渐丰富,活动形式越渐精致,活动影响越渐深远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为载体,以提升学生实践应用能力为主线,倡导生态文明理念,奉献生态环保服务,激励我校学生奋发学习,树立牢固的专业思想,助力美丽中国梦的实现。她相信生态文化节在化材人带领及全校师生的参与中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成为衢州学院校园里一道耀眼的风景线。

随后,化材学院党委书记吕延文代表学院致辞。首先,代表化学院对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其次,他根据时间轴对“生态文化节”的具体安排和活动内容予以介绍。指出这十年,化材学院始终坚持引领广大师生牢固树立生态理念,积极践行生态行为,以科学的方式投入到生态文明的建设行列中去。未来化材学院也将继续奔跑在生态文明建设的康庄大道上,永不止步。

  最后,吕延文书记宣布本届生态文化节开幕。生态文化节依托学科专业优势,立足文化育人功能,将生态文化教育融入各类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中,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提高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化材学院 鲍俊亦 王辉 廖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