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环境监测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浏览:163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浙江环境监测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为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下属国有企业。主要从事环境监测服务、环境咨询、环境监理、环保产品检测服务、环境工程、环境自动监测设施建设和运营维护、环境检测设备、仪器和试剂供应等业务。
  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工程师51人,工程师67人,助理工程师21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23人,本科学历人员62人。涵盖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化学、精细化工、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海洋科学等多种专业领域。人员配置具备年轻化、知识化和专业化的特点,监测人员持证上岗,基本适应公司监测、科研业务的需要。
  目前拥有实验室建筑面积4000余平方米,拥有各类实验室仪器280余台套。
  公司通过计量认证的项目包括水(含大气降水)和废水;环境空气和废气;土壤、底质和固体废物;噪声、振动;加油站;海水;机动车;煤质;共8大类293项。
  公司禀承“科学、守法、公正、诚信”的经营理念;恪守“精湛技术、精诚合作、精耕环保、精锐团队”的企业精神;坚持“信守合同、严格监理、热情服务、实事求是”的宗旨,积极开展环境监测与咨询等工作,满足政府、企业和社会各方对服务性环境监测与咨询的需求,为环境保护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和解决方案。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

年薪

环境咨询

3人

本科

6-7元

福利待遇及其他

食宿情况

包中餐,外地人员第一年有住房补贴

劳动合同期限

2年(首次签)(试用期2月)

社会保险

五险一金,医疗账户

福利

节假日福利、团建活动、生日福利

其他

双休,非工作日加班有加班补贴(或调休),出差有出差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