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 跃动青春——化材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拔河比赛

浏览:318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924日下午,军训正当时。然而学校操场西区,却未响起熟悉的口号声,反而呐喊助威声鼎沸。原来,为了丰富新生军训生活,增强班级集体凝聚力,化材学院组织了一次精彩的新生军训拔河比赛。

 

比赛还没开始,队员们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试图从气势上就夺得胜利。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手腕粗的拔河绳就像是一根绷紧的线,被双方死死的向两边拉动着。跳起来加油的教官,奋力嘶吼的班助,脖颈通红的同学们,还有来回摆动的红丝带……现场气氛火爆,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队员们握紧麻绳,身体后倾,咬紧牙关,卯足了劲往后拉,展现出了军训多天来培养出的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19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最终拔得头筹,19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班和19化学工程与工艺2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新生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精神,更极大增强了新生班级的向心力,为其班团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正如赛场上所呈现的精神风貌,化材学院全体新生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到来的大学生活,愿化材学子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文/化材学院 高巧灵 图/赵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