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材学院与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345次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7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1上午,化材学院党总支和学校机关党总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成员们参观了里岗游击区革命史迹,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在文化礼堂里,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解说,感怀历史的同时,也开展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讨论。每个人都被革命烈士英勇就义的精神深深感动,表示将更加珍惜现在弥足珍贵的幸福生活。

感怀先烈

      过程中,支部成员们还在革命烈士碑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在重温入党誓词的时候,尽管气温骤降,天空中下着绵绵细雨,但丝毫抵挡不了党员们参加党日活动的热情。有党员感慨到,这场细雨,让宣誓的氛围变得愈加浓厚,更加体会到共产党员一路走来,持之以恒的坚持初心!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广大党员们纷纷表示应铭记历史,传承先烈们的精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