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课程思政研究性教学项目验收的通知

浏览:145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各学院(部门):

为促进教学专项建设,提高项目建设水平,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学校将对2017年校级课程思政研究性教学项目开展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验收范围

通过中期检查的2017年校级课程思政研究性教学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申请过延期检查的2017年校级课程思政研究性教学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名单见附件1)。

二、 检查方式

1. 参加结题验收的校级课程思政研究性教学项目,项目负责人填写《衢州学院课程思政研究性教学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2),要求内容翔实及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包括课程思政改革的教学大纲、教学设计、两个典型教学案例及其他相关成果材料。

2.参加中期检查的校级课程思政研究性教学项目,项目负责人12月11日-12日进行一次公开教学,学校组织专家对公开课进行指导和点评,各学院(部)组织教师观摩听课;项目负责人填写《衢州学院课程思政研究性教学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3),详细总结课程思政实施情况。

3. 各学院(部门)对本部门上报的材料进行全面审查,并在相应的学院(部门)意见一栏签署意见。

4. 学校将组织专家按相关要求开展项目检查。请各学院(部门)于12月4日前将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负责人公开教学具体时间和地点发至教务处谢桂花钉钉。

三、注意事项

1.对中期检查通过的校级课程思政研究性教学项目将第二次划拨项目建设经费。

2.不能按时参加结题验收的校级课程思政研究性教学项目,需通过钉钉提交延期申请,报教务处备案,列入下一年度检查验收,否则作为自动放弃项目建设,学校将根据《衢州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等规定予以处理。

3.请各学院(部门)于12月10日前将中期检查材料报送教务处教学科,12月18日前将结题验收材料报送教务处教学科,纸质材料一式一份,电子材料发教务处谢桂花钉钉(联系电话:8015147)。

  

附件:1.2017年校级课程思政研究性教学项目

    2.衢州学院课程思政研究性教学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3.衢州学院课程思政研究性教学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下载: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课程思政研究性教学项目检查验收的通知

  

  

教务处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