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创新方式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浏览:441次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为激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促进全体教师深入了解衢州党建特色,丰富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形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30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和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赴龙游县溪口镇石角村党建综合中心和余端礼廉政馆开展学习。

   活动伊始,教职工走进溪口镇石角村,参观廉政文化馆,庄严肃穆的余端礼铜像映入眼帘,在参观过程中详细了解了龙游历史上的清廉人物和他们的清廉故事,为他们“为官以廉为先,为政以勤为基,为民以实为本”的精神所折服。

 

   随后,教职工们参观党建馆,通过红色领航、红色印记和红色传承三大板块,学习了石角村基层党建“三个三”工程、“龙南党建共同体理念”、“三联一通”、“红色旅游”、“红色保障”等先进经验,深刻感受到在了在党建引领下,石角村紧紧抓住美丽乡村建设契机,大抓美丽石角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活动结束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亲身体会到在“党建统领下+乡村基层+乡村振兴大花园建设”下美丽乡村建设所发生的巨大变化。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教职工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中所提出的“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和“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等理念有了更加立体直观的认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李昀芝 廖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