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并肩战“疫”,化险为夷 |团支部的宅家抗“疫”日常

浏览:542次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9日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使人愉快的劳动,能医治心灵的创伤。”闲暇时在家中做做家务,看着干净整洁的房间,心情也会变得愉悦起来(当然下厨也是家务之一,请参考上一条)






《动静相济,劳逸适度》

钟南山院士呼吁大众多运动可以提高免疫力,疫情面前积极防护和强身健体同等重要!一个埋头脑力劳动的人,如果不经常活动四肢,那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健康来自运动,化材学子们在家也不忘记运动,既愉悦了身心,也增强抵抗力。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幸龙魂不死,风雨而立,医无私,警无畏,民齐心。越是困难时刻, 越应焕发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斗志!万众一心,共同战疫,拿下这场防疫阻击战!

冬将尽,春可期,山河无恙,世间皆安。待年过春来,黄鹤楼上看汉江澄澈已是新篇。愿疫情早点结束,祝春天和好消息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