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工作计划汇报会

浏览:693次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0日

410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建专题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学院党委书记郑启富、党委副书记程海翔、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五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支部特色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的总体思路、建设目标、工作举措等。郑启富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计划予以肯定,表示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思路清晰,措施丰富,具有特色。

在会上,党委书记郑启富组织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通知》(衢院组发〔20206号),并进行相应的讲解。围绕支部接下来的建设,郑启富对各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抓好责任落实,围绕标准化建设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切切实实出实招、求实效,有力提升各支部的党建质量;二是要加强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度,发挥支部书记在各系、研究所的带头人作用,有效提升支部书记的话语权,要围绕学校的“三大攻坚战”发挥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增强党建工作的创新,各支部在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通过创新深化提升支部建设水平。

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海翔表示,各支部要夯牢支部标准化建设,深化一支部一特色,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再进一步升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廖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