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浏览:617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5月29日中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及系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和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深化“清廉校园”建设会议精神。


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郑启富公布了学院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并要求各支部书记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将整改情况反馈给每一位党员。

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与中层副职、党委委员、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等一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会议对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相关内容,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达压力,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二是要继续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持续推动学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加快推进制度的“立改废”工作,建立健全学院各类规章制度,全力提升工作效能;四是加强廉政风险点的排查,不断完善小微权力清单;五是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不断推进学院的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廖文娟 高巧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