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四达氟塑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氟材料加工应用技术研究中心签约仪式

浏览:495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

715日下午,由吾国强副校长带队,化材学院吕亮院长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信电学院数名博士赴四达氟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并共同出席四达氟塑股份有限公司与衢州学院共建“氟材料加工应用技术研究中心”签约仪式。 

技术交流会上,四达氟塑董事长何正军首先对衢州学院吾国强副校长和一众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发展中的遇到的技术瓶颈,并表达了愿意开展深入合作的强烈意愿。


吾国强对与企业共建技术研究中心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衢州学院作为“家门口的大学”,学校一贯珍惜为企业服务的机会,踏踏实实做好合作项目的落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争取在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实现共赢,学校也将全力以赴支持双方的合作向纵深发展。


随后,吕亮院长及一众博士就企业关注的技术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深入交流,吕院长表示含氟塑料的加工专业性强、技术门槛高,通过校企合作共建研究中心的模式,有利的实现资源的优势互补,更有利于将高校的人才及技术更好的转化为企业实际的生产力,实现双赢。

与会人员还就拟合作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后进行了现场签约,并对企业生产车间进行了走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董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