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浙江环境监测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优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浏览:464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5日

713日下午,我校与浙江环境监测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优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衢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曲洪娟,浙江环境监测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慧勇,我校学生处副处长楼琛,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海翔等参加。

会上,曲洪娟对楼琛、程海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优质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授牌表示祝贺,并简要回顾了市生态环境局与我校的合作历史。她说,衢州学院对衢州环保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希望我校继续发挥地方人才高地的引领作用,深化与浙江环境监测公司在项目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衢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丁副总从公司历史、人员组成结构、专业需求等方面对浙江环境监测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浙江环境监测工程有限公司为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下属国有企业,主要从事环境监测服务、环境监理、环保产品检测等业务。近年来,该公司一直与我校保持密切沟通合作,我校每年都有优秀毕业生进入公司工作,今年化材学院就有4名优秀毕业生被该公司录取。

楼琛对市生态环境局对我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及浙江环境监测工程有限公司对我校毕业生的培养表示感谢,并从学校概况和办学特色两大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特色专业和考研就业等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优质就业实习基地建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搭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新渠道,提升毕业生留衢率,促进衢州经济发展。程海翔从学院概况、优势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化材学院的创新创业平台、学科竞赛、考研就业等情况。

最后,双方签署了优质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楼琛代表学校为浙江环境监测工程有限公司授予优质就业实习基地牌匾。他表示,我校将以优质就业实习基地为新起点,以点带面,促进更多学生留衢就业,更好地服务衢州地方发展。(化材学院 陆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