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材学院召开正风肃纪反腐专项整治暨“一清理、两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

浏览:6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近日,化材学院召开正风肃纪反腐专项整治暨“一清理、两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定远主持。

 党委书记林定远首先传达了学校正风肃纪反腐专项整治暨“一清理、两专项”工作会议的精神,提醒全体教师做到“两多两少”,即多一点敬畏心、少一点侥幸心,多一点平常心、少一点贪婪心,在做好日常教科研工作的同时,也应严格遵守学校采购、经费使用的相关规定。

随后,纪委书记程海翔对“一清理、两专项”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

 动员部署会最后,院长吕亮肯定了教师们近几年在教科研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同时指出,我院近几年涉及的项目采购、横向经费数量较多,要求项目负责人在6月30日按照规定严格落实自查自纠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务必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