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浏览:71次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4日

   近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了石榴红品牌活动,召集22级、194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进行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以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让大一与大四的学生以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视角为学校及学院教学、管理建言献策。参会的同学畅所欲言就自己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困惑、意见和建议逐一发言。大四的同学不仅对学校和学院提出建议,还就大一学生的困扰进行了对照性的回应会真诚的建议。

   会上,林定远书记首先对同学们的畅所欲言和真诚交流表示了感谢,并保证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带给相关部门和老师;其次,建议同学们都要做好生涯规划,并积极落于实践;最后祝愿所有的同学万事如意、学习、生活顺利。

本次座谈会,学工办采用毕业班和大一年级学生共同座谈的形式,巧妙地让他们相互看见暨毕业班的同学回望四年看见曾经青涩的“自己”,大一学生展望未来看见学业有成、成熟稳重的“自己”。参会学生表示这样的碰撞,得到更为有效的成果,让大家觉得很有意义。(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李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