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乘风破浪,奔涌入海——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晚会

浏览:11次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9日


为欢送学院2023届毕业生奔赴前程,追逐梦想,留下美好回忆526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乘风破浪,奔涌入海”2023届毕业生晚会于衢州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学院主要领导、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班全体同学。

晚会共分“品衢院青春”、“梦衢院仲夏”、“从衢院入海”3个篇章,分别从青春的活力、仲夏的宁静及离别的伤感三位一体地展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和毕业离别的依依不舍。

 “品衢院青春”从青春活力的rap男声合唱燃动全场;“梦衢院仲夏”道出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依恋之情,同时也将时间带回到了离别的仲夏;“从衢院入海”以入海为主题并结合翻唱毛不易的《入海》和学院原创MV将整场晚会的“分别情”推向高潮。

同时,晚会三个篇章之间还穿插了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班长团支书们的毕业祝福以及激动的抽奖环节。晚会最后,班主任的压轴出场,全体演员的齐声献唱,不仅得到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同时也让毕业生们泪洒现场。

乘风破浪,奔涌入海!祝福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院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灿烂!(文/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邵云  图/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