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迎我进校 我送你远航——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3日


在毕业生告别母校之际,为提升毕业生对母校的归属感,保障广大毕业生平安、有序地离校,63全天,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主的60余人次开展了“你迎我进校,我送你远航”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活动。

那年9月金秋,热情洋溢,你迎我入校;今年6月盛夏,依依不舍,我送你远行。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序地前往2幢、4幢和5幢公寓楼为毕业生提供帮助。件件打包、箱箱搬运,楼上到楼下、宿舍到校门,志愿者们在炎热的夏日忙得大汗淋漓,热情却丝毫不减。行李箱中填满了美好的大学回忆,更满载着我们最真挚的祝福,手掌交接之间也架起传递母校温情与祝愿的桥梁。

本次毕业离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的优良作风,培养了他们的奉献精神。这是志愿精神的发扬,更是衢院精神的传递。青春不散场,未来犹可期。再次祝愿全体2023届毕业生此去繁花似锦,各有风雨灿烂。(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