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浏览:137次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9日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化的改革,培养应用性、创新性兼顾的新技术人才、社会主义建设者,6月10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了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制造新城管委会、巨化技术中心、浙江锦华新材料、利安隆科润、仙鹤股份、拓烯科技、浙江鹏孚隆新材料等政府部门、行业企业专家参会,化材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刘佳主持。 

 研讨会伊始,院长吕亮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代表学院欢迎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副院长刘佳介绍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对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说明。

 交流讨论阶段,与会行业企业专家各抒己见,结合行业当前人才需求情况、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对专业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方案、新的培养方向以及校企合作模式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学院教师也与行业企业专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院长吕亮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感谢参会的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是对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建设的剂方良药,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