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逐梦而行 奋力国奖—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推荐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9日


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的学院推荐工作,同时发挥学院优秀学子的引领与激励作用,927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6-101会议室举行了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推荐会。学院各专业的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担任评委,22各班综测前十的同学到场观摩。

评审会上,7位来自不同年级专业参选人依次上台,以精彩的PPT汇报展示了他们五彩缤纷的求学生活,为与会师生讲述了一个个精彩奋斗的青春故事与一段段收获成长的心路历程。他们之中,有的成绩傲然,满载荣誉硕果累累;有的矢志创新,项目竞赛独占鳌头;还有的在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没有横空出世的运气,只有不为人知的努力。参选人的优秀事迹和出色表现,不仅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也让与会同学深切感受到了青春的魅力与榜样的正能量。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本次评审会在学生中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有可学、可比、可敬的目标。期望全体化材学子们都能以这些优秀的同学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奋斗为笔,书写青春华章,争做全面发展、有使命担当的化材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邵云 高巧灵)